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輕輕鬆鬆與黑頭粉刺說再見~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

愛美的女生都想自己皮膚上一點毛孔也沒有,可是有時偏偏越想擁有,越得不到
夏天到了,臉上油脂分泌特別旺盛,容易令鼻子及T-zone位置積聚污物,形成黑頭、粉刺,形成 草莓鼻
所以一到這個時候,嫻去美客院做FACIAL的次數會變得多
因為要定期針清,清理黑頭、粉刺

可是針清多了,會傷皮膚
現在就有不傷皮膚又可以去黑頭、粉刺的好物了

b.liv by Cellnique 的皇牌產品Off With Those Heads Blackhead Sebum Gel
原產地:新加坡 




b.liv by Cellnique Off With Those Heads Blackhead Sebum Gel,能清理黑頭、改善旺盛油脂分泌問題及去除毛孔污垢,讓肌膚回復潔淨柔滑。
成份包括:茶樹油、尤加利油、金縷梅萃取及蘆薈精華,特別針對暗瘡肌膚的常見問題。
適合毛孔粗大及混合性肌膚。

包裝簡潔,瓶身為塑膠,很輕身,好像沒重量似的XDD
按壓式泵咀,方便使用(可是我按了數十下才擠出東西來,害我一度以為泵咀是壞的=.=


GEL狀質地,透明無色,很容易推開,用後帶點涼涼的感覺


使用方法
清潔面部。
把適量毛孔淨肌凝膠放在掌心。
在T-字位置或黑頭出現的地方上塗抹,無須沖洗。再繼續其它護膚步驟。
注意:敏感肌膚使用時,可能會感到少許刺痛。

嫻的黑頭、粉刺多集中於鼻位,所以我每次只取一泵份量塗於鼻及T-zone位
用時與手上的感覺差不多,有點涼涼的,而且吸收很快,很清爽

用了10天,
黑頭、粉刺雖不是完全清除,但明顯減少了很多,鼻子也變得平滑了


只需每晚塗抹,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就能KO頑固黑頭粉刺,不用每次都跑到美容院去處理,是十分方便不錯
但個人認為價錢有點貴,而且30ml OR 45ml 相信都會很快給我用光光,讓我有點兒卻步。


售價:HK$360/30ml  HK$490/45ml
售賣點:全線莎莎
http://www.cellnique.com/bliv


試用及活動邀請可E-mail: beckylau329@gmail.com

     
MyAge Premium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