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B❣S-Wedding】EP.2 被求婚了~Happy 6 years anniversary

5.29 是拍拖6週年的紀念日,然後我被求婚了



今年的5.29剛好是星期日,可以慶祝一下
因為如果是平日要上班的日子,其實我們都不會特地請假,只會提早慶祝而已

Mr.C一早買好了去海洋公園的門票,準備5.29那天去玩
(話說我很愛去海洋公園,但不玩機動遊戲的,只是單純愛去走一走看一看,
雖然我很愛Winne The Pooh,但我不喜歡去迪士屁。)

當天Mr.C叫我帶了即影即有相機去,說不要帶相機了
因為平常帶即影即有相機都沒怎樣在用
說這次要全程用即影即有和他帶了我去年送他的Sony Action Cam

我做完Facial上去Mr.C家(Facial地點離他家很近)
發現Mr.C拿了大背包,我已經覺得奇怪了
可是他說要保護他的傷口,那時我相信他了
(Mr.C 5月中的時候做了手術,當時還沒好,我有說過不去玩的,遲些再去,可是他很堅持要去,所以我們就下午才去)

平常我們不坐纜車上山的,因為要等很久
那天剛好人不多,Mr.C就說坐纜車
其實當時人不多可以不和別人同一部纜車
當時卻有兩個大媽卻死要坐我們的
Mr.C很生氣全程用雙眼射死她們
(當時我也奇怪為什麼那麼生氣了,因為一直都是我脾氣暴躁會罵人呀,後來他才說原來是準備在纜車上求婚的)

之後走了一會看了一些館,去到過山車附近
他說想坐一會休息一下,坐下後他弄東弄西的
弄他的Sony Action Cam,可是弄來弄去都拍不了東西(他可能緊張過頭了,嘿嘿)
可是我當時覺得好熱,好想走去館入面吹冷氣,就沒怎麼辦理他了

Mr.C突然叫了:老婆仔
我下意識地回頭問:咩事
然後看到他跪著,然後我就發呆了XDD
之他拿了戒指盒出來
.
.
.
.
.
.
.
.
.
其實我還在驚喜當中,沒聽清楚他說了什麼
只知道他說:戒指是你自己之前選的,沒得換
這時候我才清醒過來,然後立即左看右看有沒有很多人留意我們
還好當時的位置有點偏,沒什麼人(我超怕尷尬呀)
才看他口中所說我自己選的戒指
是半環排戒,似下圖的款式
(網上圖片)




雖然戒指的鑽石很小,可是我還是答應了
然後我就問為什麼沒有花的
之後他才在他背包拿了Winne The Pooh的公仔花出來
我很喜歡(其實我不喜歡收鮮花),覺得好可愛
Mr.C還說:你有沒有睇清楚束花
我說:有呀,PoohPooh配豬仔呀,雖然怪怪地
然後後好似覺得我很征一樣用手指指薯粉紅色的花
驚喜在後頭,他在花內收藏了一隻一卡鑽戒
我看到後立即說:呀!!!點解又有一隻既
Mr.C說:果隻咁細唔通你真係收貨咩,傻豬仔
然後哭了(對,剛剛沒有哭,雖然這次也不是哭XDD)


求婚過程完結了,6點多我們就走了
沒有去一間很浪漫的餐廳,只是去了一間普通的餐廳吃過飯,就完結了

之後才知道,他在做手術後的那星期日已經偷侈出去拿戒指
(那天我沒找他也沒怎樣打給他,想他多休息一下)
那時候才做先手術沒幾天,傷口還是很痛的
還要跑去大埔拿戒指再出去旺角找Winne The Pooh的公仔花
(這讓我更想哭,因為我知道傷口還是很痛)

有問他為什麼那麼早求婚,因為我們準備明年尾才結婚的
他說10月都準備指PW,還于求要等到什麼時間


雖然那天超熱,汗完全沒停過,但還好沒下雨
雖然全素顏,可是只有即影即有,所以不怕醜的
原本以為只是簡單遊玩當慶祝,誰知有驚喜,過程簡單但我很滿足



*是次純屬分享個人喜悅

試用及活動邀請可E-mail: beckylau329@gmail.com

BlogspotWeshareTheztyleBeautylifeBEQoozaQBeautyshe.com
U BlogSalaDTumblrSTYLE-TIPS

Instagram:beckylau.bec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