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炸雞】位於大坑的惹味炸雞~TwoTwo Chicken

去完Bali幾天回來,當然要陪陪男友吃飯了
我陪男友吃飯,他遷就我陪我吃我想吃的
很久沒吃炸雞了,所以決定吃TwoTwo Chicken
大坑對我們來說夠近,不用過海就有炸雞


Mango Juice HK$18
其實餐牌上有酒的,只是店還沒拿到酒牌,所以不能供應
因為男友就鯛我喝果汁了



韓式芝士珍寶腸 HK$48
男友愛吃香腸,可惜我不吃雞肉腸,所以雖然有大量芝士,但我也沒吃
男加說不過不失


韓式香蔥餃子 HK$58
不吃腸,我可愛吃餃子了,外脆內軟,入口只有淡淡的香蔥味,不會太濃
不愛香蔥的人仕應該可以接受(嫻其實也不太喜歡吃太濃烈的香蔥)



炸雞可以半份半份地叫,適合試些不同口味
叫了四川麻辣炸雞 + 甜辣炸雞各半份,都放左同一碟上,用了椰菜絲分隔
半份大約有4-5件雞,應該是用上於比較細少的炸成的


四川麻辣炸雞 HK$88/半份 or HK$158/全份
店員說這是香港肯定口味,男友愛吃麻辣,當然要叫來一試了
炸雞肉嫩滑,只有雞胸位的那一件比較鞋口
入口有麻香,但不會太辣,可能是迎合香港人的口味
之後和店員說了一下,他說之前是比較辣的,但很多人覺得太辣,所以師父之後調適過


甜辣炸雞 HK$88/半份 or HK$158/全份
韓式炸雞,甜辣口味我個人覺得是必吃的(沒為什麼,只是個人喜好XDD)
雞肉嫩滑程度和麻辣的一樣,雞胸位差那麼一點
韓式甜辣醬和炸雞個人一直覺得是最佳配搭,沒得輸的,因為夠惹味


韓式芝士湯麵 HK$68
其實我點這個是只留意到芝士湯麵,完成沒注意到圖片上有兩隻雞全翼
不過也合理,不可能收HK$68只給一碗沒配料的芝士湯麵吧XDD


湯麵其實只是普通的韓式公仔麵,但勝在芝士份量多,入口啖啖芝士
雞全翼是原味的,入口嫩滑,而且熱騰騰


TwoTwo Chicken
網址:https://s.openrice.com/QrbS0hB8700
地址:大坑 書館街15-16號地下
電話:6304 4666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品牌 提供及純屬分享個人意見

試用及活動邀請可E-mail: beckylau329@gmail.com

BlogspotWeshareTheztyleBeautylifeBEQoozaQBeautyshe.com
U BlogSalaDTumblrSTYLE-TIPS

Instagram:beckylau.bec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