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雞煲火鍋】充滿芝味的雞煲~米走雞(太子)

平常吃火鍋吃雞煲,男友覺得太普通了,我立即說之前有朋友說有一間食店有芝士雞煲吃,男友一聽覺得很特別又吸引,就上網找了,米走雞港島其實也有分店,但剛好要去太子金都取帖,所以最後決定到太子分店


黃金芝士雞煲(小) HK$158
桌上的餐紙還有教煮食方法,十分貼心


芝士碎可以選擇 小量、普通、激量,超愛芝士的我當場要激量了


雖然好邪惡,但一夾起雞塊可以看見拉絲效果是很滿足的
而且雞肉入口很滑充滿芝味


吃完雞煲還可以叫侍應加湯食其他火鍋配料,重點不是普通的清湯,是芝士湯!!!


特級雪花肥牛(小) HK$108


肥牛很薄身,脂肪分佈平均,牛味算重


哈哈蝦中寶 HK$118
整個蝦中寶是用蝦膠+蝦籽+一些菜粒打成,中間再包裹一整隻
大大粒,味道其實不錯,但有些可能鹽分佈不平均,有一半個人覺得鹽太多了


雜菇拼盆 HK$42
嫻和吃菇,這一整盤都是我一人吃光光的XDD


翡翠苗(半份) HK$22
翡翠苗配芝士湯,正,但不能煮太久,不然翡翠苗會太老而且會溶掉找不到


出前一丁 HK$14
芝士配出前一丁是常識吧,其實還可以另加芝士片,但男友怕我吃太膩不給加


每人260左右,因為我們也吃了不少食物,算起來也不貴
但如果下次多點人一起來,應該可以吃更多
因為我發現店內有房間可以容納10人左右(應該吧,因為房有人我不好意思不停看)


米走雞(太子)
網址:https://s.openrice.com/QrbS0X4O700
地址:太子彌敦道761號太子藍馬之城2樓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品牌 提供及純屬分享個人意見

試用及活動邀請可E-mail: beckylau329@gmail.com

BlogspotWeshareTheztyleBeautylifeBEQoozaQBeautyshe.com
U BlogSalaDTumblrSTYLE-TIPS

Instagram:beckylau.bec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